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三亞史記擬轉讓史記生物51%股權予合肥史記 天邦食品(002124.SZ)放棄優先認購權

    格隆匯9月8日丨天邦食品(002124.SZ)公吿稱,公司於2022年6月向三亞史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簡稱“三亞史記”)轉讓了史記生物技術(南京)有限公司(簡稱“史記生物”)51%的股權,現史記生物系公司持有49%股權的合資子公司,註冊資本人民幣6.08億元。

    出於後續融資及業務發展的考慮,三亞史記擬將其持有的史記生物51%的股權轉讓給其全資子公司合肥史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合肥史記”),公司放棄該次轉讓的優先認購權。轉讓完成後,合肥史記持有史記生物51%股權,公司持有史記生物49%股權,公司持有史記生物的股權比例未發生變化。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