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華培動力(603121.SH):擬出資2000萬元參投新一代信息技術產業創投基金

    格隆匯9月16日丨華培動力(603121.SH)公佈,為了加快公司在新一代信息技術產業領域的佈局,充分利用專業投資機構在相關領域的項目資源、產業生態和投研能力等方面的優勢,進一步提升公司的產業整合能力和綜合競爭力,公司於2022年9月16日與蘇州拾仲投資管理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等合作方簽訂了《蘇州維新鈦氪創業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有限合夥合同》,公司擬使用自有資金出資認購蘇州維新鈦氪創業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份額。

    該基金的目標認繳出資總額為不超過人民幣5億元,由全體合夥人和/或後續募集合夥人繳納,在投資期內分三期交割進行募集。當前,基金的13名合夥人合計認繳出資額為人民幣4.5億元,其中公司擬作為有限合夥人以自有資金認繳出資人民幣2000萬元,佔目前認繳出資總額的4.444%。

    該合夥企業擬主要對新一代信息技術產業,包含但不限於半導體、5G通訊、基礎軟件以及雲計算相關領域、AI相關的數據應用產業、綠色能源產業鏈(光伏、風電、動力電池、儲能等)、高端裝備製造業中可大規模應用的機器人領域等戰略新興產業進行價值投資,實現長期資本升值,力爭實現本合夥企業投資利益的最大化和有限合夥人的最佳利益回報。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