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TAI PING CARPET(00146.HK)年度淨利2527.5萬港元 同比增加51.95%

    格隆匯9月16日丨TAI PING CARPET(00146.HK)公吿,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年度業績,收益5.84億港元,同比增加21.25%。公司擁有人應占年內溢利2527.5萬港元,同比增加51.95%。年內公司擁有人應占每股盈利11.91港幣仙。

    銷售及市場營銷方面,太平恢復參與全球設計盛事,包括香港巴塞爾藝術展、米蘭國際傢俱展及摩納哥遊艇展,推出由公司優秀的內部團隊開發以及與知名外部夥伴聯手打造的多個出色的全新設計系列。太平及Edward Fields的新網站與亞洲和歐洲電子商店同步推出,讓公司的客户首次能在線採購。

    透過大力加強電子推廣及增加使用社交媒體,以及繼續搬遷旗艦陳列室以接觸更多消費者,太平進一步加強對最終用户的關注。隨着2022年6月位於洛杉磯的新店開業,集團現時擁有六間為消費者服務的旗艦店,有助提升品牌知名度,並提升零售銷售增長的機會。

    集團將繼續其增長戰略的這一要素,同時在其佔有的所有市場上,透過所擁有的三個品牌-太平、EdwardFields及Cogolin,繼續發揮其設計領先地位。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