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基石藥業-B(02616.HK):首席執行官兼執行董事楊建新增持公司股份

    格隆匯9月19日丨基石藥業-B(02616.HK)公佈,公司獲公司首席執行官兼執行董事楊建新吿知,其分別於2022年9月2日、9月7日、9月15日及9月16日以其自有資金在公開市場上購買合共100萬股股份。楊建新進行上述股份購買後,其於公司的持股權益已增加至公司於公吿日期的已發行股本總額約3.95%。

    楊建新向公司表示,其對公司的未來前景充滿信心,而增持公司股份代表其相信在複雜多變的市場環境中公司有能力持續保持穩健經營的同時實現快速的增長以及對公司的增長及發展的不懈支持。楊建新並不排除其可能適時進一步增持公司股份。

    公司董事會認為,其首席執行官兼執行董事增持公司股份體現其對公司作出的長期承諾以及對公司未來業務前景充滿信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