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新金路(000510.SZ):擬收購天兵科技股權、拓展至軍工電子新領域 明起復牌

    格隆匯9月19日丨新金路(000510.SZ)公佈,公司擬通過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方式,購買交易對方持有的天兵科技股權,並向公司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劉江東及其一致行動人金海馬以非公開發行股份方式募集配套資金。

    截至預案簽署日,公司已與蔡昱、江川、張東響、胡仕偉、蕪湖天英、金成仁、周玉蓮和何浩馳簽署《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資產協議》,擬通過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方式購買其合計持有的標的公司65.01%股權,同時公司正在與標的公司其他股東進行溝通,努力實現對標的公司100%股權的收購。

    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此次發行股份方式購買資產的交易價格的100%,且發行股份數量不超過此次交易前公司總股本的30%。此次交易募集配套資金擬用於此次交易中的中介機構費用、交易税費等相關併購費用,支付此次交易的現金對價,標的公司項目建設,補充上市公司、標的公司流動資金、償還債務等,募集資金具體用途及金額將在重組報吿書中予以披露。

    標的公司主要從事軍民兩用的微波毫米波芯片的設計、封測和微波毫米波部件、分機系統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主要應用領域包括彈載、機載、艦載及地面火控系統等,主要面向軍工科研院所、部隊和高校等客户。標的公司具備完整的微波毫米波組件裝配工藝能力,擁有微波組件微組裝及封裝工藝生產線、微組裝柔性生產線、SMT及電裝柔性生產線,微波組件產能達30萬通道/年,且能夠向客户提供包括全定製、全代工、批量定製等在內的全鏈條設計和生產服務。標的公司所處行業具備較大的市場空間,其自身亦具備較強的技術實力和生產銷售能力,具備較強的持續盈利能力。

    通過此次交易,公司將置入盈利能力較強的優質資產,主營業務將拓展至軍工電子新領域。此次收購符合公司戰略轉型升級需要和長遠發展戰略,能有效降低公司受氯鹼行業週期性波動的影響,提升公司抗風險能力和盈利能力,有助於增強上市公司的可持續發展能力和核心競爭力。

    經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公司股票自2022年9月20日開市起復牌。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