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Haleon拒絕葛蘭素史克和輝瑞有關Zantac賠償請求

    格隆匯9月20日丨Haleon週二表示,已通知葛蘭素史克(GSK.US)和輝瑞(PFE.US)公司,已拒絕了它們就胃灼熱藥Zantac在美國起訴提出的賠償請求,理由是合資公司協議中規定的賠償範圍只涵蓋它們在2018年成立合資公司時開展的消費者保健業務。 Zantac最初由葛蘭素史克的前身銷售,但在不同時期被幾家公司出售過,包括輝瑞、勃林格殷格翰(Boehringer Ingelheim)和賽諾菲,以及大量的仿製藥製造商。 Haleon於今年7月從葛蘭素史克以獨立公司的形式分拆出來,成為全球最大的獨立消費者健康業務。 在8月,Haleon澄清説,它從未以任何形式在美國銷售Zantac,無論是作為Haleon或GSK消費者保健。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