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鈞達股份(002865.SZ):公司中文名稱已變更為海南鈞達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格隆匯9月21日丨鈞達股份(002865.SZ)公佈,為適應公司重大資產重組後的經營及業務發展需要,公司中文名稱由“海南鈞達汽車飾件股份有限公司”變更為“海南鈞達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稱由“Hainan Drinda Automotive Trim Co., Ltd.”變更為“HainanDrinda New Energy Technology Co., Ltd.”,證券代碼“002865”和證券簡稱“鈞達股份”保持不變。

    公司於近日完成了上述名稱的工商變更登記手續,並對《公司章程》進行了工商備案,現已取得海南省市場監督管理局換髮的《營業執照》,名稱為海南鈞達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範圍:發電業務、輸電業務、供(配 )電業務;建設工程施工;貨物進出口;光伏設備及元器件製造,光伏設備及元器件銷售(一般經營項目自主經營,許可經營項目憑相關許可證或者批准文件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公司此次僅變更公司中英文名稱,證券簡稱“鈞達股份”及證券代碼“002865”保持不變。《公司章程》及其附件等制度中涉及公司名稱的部分也已相應修訂,其他內容不變。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