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悦康藥業(688658.SH):注射用奧美拉唑鈉通過一致性評價

    格隆匯9月22日丨悦康藥業(688658.SH)公佈,近日,公司收到國家藥監局核准簽發的關於注射用奧美拉唑鈉(40mg)《藥品補充申請批准通知書》,該藥品通過仿製藥質量和療效一致性評價。

    奧美拉唑是首個上市的質子泵抑制劑,通過抑制胃壁細胞H+-K+-ATP酶的活性而抑制胃酸分泌。注射用奧美拉唑鈉至今已在臨牀應用超過20年,臨牀應用循證豐富,已被國內外多部權威指南或專家共識推薦作為消化道潰瘍的首選藥物之一。經米內網查詢,2021年中國(城市公立)樣本醫院年度銷售趨勢顯示注射用奧美拉唑鈉銷售額為248,416萬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