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華業香料(300886.SZ):擬終止重大資產重組事項

    格隆匯9月28日丨華業香料(300886.SZ)公佈,公司於2022年9月28日召開了第四屆董事會第十三次會議和第四屆監事會第十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終止重大資產重組事項的議案》。

    此前披露,公司擬通過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方式購買程存照、賈衞民、歙縣國信資產經營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安元投資基金有限公司、李玉潔、王之建、方曄、歙縣新創股權投資有限公司、深圳粵之商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汪延齡、姚峯、顧國囡、張程勇、程存民、羅建蘭持有的黃山科宏生物香料股份有限公司100%股份,並擬通過向不超過35名符合條件的特定對象發行股份的方式募集配套資金。

    自此次重大資產重組預案披露以來,公司按照相關法律法規要求,積極組織交易各相關方推進此次重大資產重組各項工作。雖經各方積極努力,但因新冠肺炎疫情及外部環境較此次重組籌劃之初發生較大變化,為切實維護公司及全體股東利益,經公司充分審慎研究並與交易對方友好協商,公司與主要交易對方共同決定終止此次交易事項。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