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萬科企業(02202.HK)授權萬物雲開展金融衍生品套期保值交易

    格隆匯9月28日丨萬科企業(02202.HK)公吿,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控股子公司萬物雲空間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萬物雲”)擬於2022年9月29日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香港聯交所”)主板完成首次公開發行並上市。

    此次萬物雲在香港聯交所上市,由於募集資金為港幣,萬物雲財務報表記賬本位幣為人民幣,萬物雲將在實際結匯期間面臨匯率波動風險。為有效規避和防範匯率波動風險,合理控制匯兑損益風險對公司經營業績的影響,結合萬物雲資金管理需要,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監管指引第7號——交易與關聯交易》等相關規定,公司董事會以通訊表決方式審議通過了《關於提請董事會授權萬物雲開展金融衍生品套期保值交易的議案》,同意授權萬物雲以套期保值為目的開展金融衍生品交易業務。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