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麒盛科技(603610.SH):擬參設睡眠數字療法基金

    格隆匯9月29日丨麒盛科技(603610.SH)公佈,公司擬與上海國科龍暉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簡稱“上海國科龍暉”)共同發起設立麒盛科技睡眠數字療法轉型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暫定名,具體以註冊登記為準,簡稱“睡眠數字療法基金”)。睡眠數字療法基金擬募集總額為人民幣6億元,其中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擬以有限合夥人身份參與該基金設立,並計劃用不超過人民幣5.995億元認購該基金份額,認購份額為99.92%(具體以註冊登記為準)。

    公吿稱,公司一直在智能牀細分賽道上,推進科技硬件產品與大健康數據的雙向服務,通過參與睡眠數字療法基金的投資設立,有助於公司積極尋找和發掘與公司主營業務相關的具有先進技術,創新技術的優質成長型企業,利用公司項目資源優勢,加快公司在大健康、數字化領域更加廣泛深入的佈局,提升公司綜合競爭力,同時促進公司進一步提升資產運營管理能力及盈利能力。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