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創環保(300056.SZ):子公司與拓源實業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攜手探索鋰電池領域發展空間

    格隆匯9月29日丨中創環保(300056.SZ)公佈,為了充分發揮雙方各自優勢,實現優勢互補,合作共贏,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西中創鋰業有限公司(簡稱“中創鋰業”)與萍鄉市拓源實業有限公司(簡稱“拓源公司”)於近日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中創鋰業(“甲方”)系公司控股子公司和新能源業務平台。拓源公司(“乙方”)成立於2013年,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其生產的主要產品為新能源材料---電池級碳酸鋰,屬於國家重點支持的戰略性新興產業。拓源公司規劃建設年產3萬噸電池級碳酸鋰及其他鋰鹽產品,目前已經建成年產1.5萬噸的碳酸鋰生產線。

    甲方擬佈局鋰電池相關新能源業務,未來作為公司重要業務板塊。為實現強強聯合,建立和發展甲、乙雙方之間長期、穩定、共贏的合作關係,攜手在鋰電池領域探索更廣闊的發展空間,本着自願、平等、誠信、互惠的原則,甲、乙雙方經協商一致,達成該合作框架協議。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