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榮暉國際(00990.HK):投資者斥1500萬美元認購基金Theme International VCC獨立投資組合股份

    格隆匯9月29日丨榮暉國際(00990.HK)公吿,於2022年9月29日,該投資者Esteel Enterprise Pte. Ltd.與該基金Theme International VCC訂立該協議,據此,該投資者同意認購來自獨立投資組合(該基金的獨立投資組合)最高901個單位的A類股份,認購總額為1500萬美元。

    該基金為一間於2020年七月於新加坡註冊成立的有限獨立投資組合公司。該獨立投資組合的投資目標為針對高風險調整收益進行流動投資。該基金向管理人發行1股管理股份,相當於該基金的全部股權。

    獨立投資組合於2020年七月成立。於本公吿日期,獨立投資組合已發行的單位數為5,521.7股A類股份,其中1,931股A類股份由公司認購,而餘下3,590.7股A類股份由其他投資者認購,相當於A類股份總數的35.0%及65.0%。於出資完成後,獨立投資組合的A類股份總數將增加至最高6,422.7個單位。公司、該投資者和其他投資者於獨立投資組合中的A類股份權益將分別為30.1%、14.0%和55.9%。

    出資將增加獨立投資組合的投資者基礎。出資將提升獨立投資組合的資本架構,同時提供額外的營運資金併為其經營及財務結構提供更大的財務靈活度。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