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股異動 | 雲儲存公司Box(BOX.US)漲超8% 大訂單勢頭強勁 摩根士丹利上調評級至“增持”

    格隆匯10月3日丨雲儲存公司Box(BOX.US)漲超8%,報26.397美元。摩根士丹利將該公司評級從“持有”上調至“增持”,並將目標價從32美元上調至34美元。摩根士丹利分析師Baer在一份研報中表示,最近的結果顯示Box取得了更高的淨保留率、更低的流失率和“強勁的大訂單勢頭”,這表明Box的套件銷售和不斷擴大的產品功能正在使客户更容易實現整個Box平台的價值。在具有挑戰性的宏觀環境中,Box應該會繼續受益於不斷增加的套件組合,這將推動更大的訂單、更大的客户羣體、更高的定價、更高的毛利率和更高的客户保留率。Baer認為,利潤率的擴大、自由現金流的支持、股票回購和“不苛刻的估值”支持Box股價上漲。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