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國薯條巨頭藍威斯頓將投資2.5億美元在中國建廠

    美國薯條巨頭藍威斯頓將投資2.5億美元在中國建廠

    彭博3月26日消息,美國薯條巨頭藍威斯頓(Lamb Weston Holdings)表示,將投資約2.5億美元擴大在中國的薯條加工產能。計劃在內蒙古地區新建工廠,年產超過2.5億磅的冷凍薯條和其他馬鈴薯產品。該廠將提供約280個全職崗位,預計2024財年上半年竣工投產。

    據其官網介紹,藍威斯頓創立於1950年,位於美國西北部的一個小農場上,現已成長為全球最大的冷凍馬鈴薯公司之一,為100多個國家/地區提供美味薯條。Tom Werner自2016年11月起擔任藍威斯頓總裁兼首席執行官,並擔任藍威斯頓董事會董事。

    截至隔夜美股收盤,藍威斯頓收漲2.4%,報79.860美元。

    Lamb Weston Holdings(LW.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