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Coinbase超過TikTok位居蘋果美國應用商店免費應用排行榜榜首

    Coinbase超過TikTok位居蘋果美國應用商店免費應用排行榜榜首

    據TechWeb報道,目前,加密貨幣交易平台Coinbase的應用超過TikTok、YouTube、Facebook、Instagram和Robinhood,位居美國蘋果應用商店免費應用排行榜榜首位置,是美國最受歡迎的應用。

    Coinbase成立於2012年,是全世界最大的數字貨幣交易所之一,業務覆蓋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該公司的主營業務是幫助投資人交易、存儲或者借入加密貨幣。此外,該公司也有自營業務,即買入數字貨幣,通過價格變化牟利。

    2021年4月14日,該公司在納斯達克掛牌上市,股票代碼為「COIN」,開盤價為381美元。

    據外媒報道,Coinbase的應用於2014年首次在蘋果應用商店(App Store)內上線。分析網站SensorTower的數據顯示,2021年4月份,該應用的下載量約為200萬次。

    Block Research的數據顯示,Coinbase的應用在2021年4月中旬進入美國蘋果應用商店免費應用排行榜前10行列,並在2021年4月14日升至排行榜第二位,它常常落後於Robinhood。

    然而,自2021年4月該公司在納斯達克掛牌上市以來,公眾對Coinbase的關注有所增加,使得其應用在美國蘋果應用商店內的排名升至第一位。

    不過,這並非Coinbase的應用首次登頂美國蘋果應用商店的免費應用排名榜。早在2017年底時,該應用就曾首次佔據過榜首位置。

    2021年4月底,Coinbase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現允許美國用户使用PayPal賬户購買加密貨幣。這一整合將允許有PayPal賬户的用户「即時購買加密」,而無需添加銀行賬户信息或信用卡。

    Coinbase表示,這項新功能目前只對美國用户開放。不過,它也表示,計劃在未來幾個月內將PayPal購買功能擴展到「更多國家」。

    Coinbase Global Inc(COIN.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