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高通宣佈退出2021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

    高通宣佈退出2021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

    中國媒體IT之家5月14日報道,2021世界通信大會(MWC)將於2021年6月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但由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原因,隨着展會日期的臨近,不少參展公司也打起了退堂鼓。

    最新宣佈退出的是美國高通(Qualcomm)。

    高通5月14日向美國科技媒體TechCrunch確認,將不會出席2021世界移動通信大會。

    高通表示,非常感謝全球移動通信系統協會(GSMA)為MWC巴塞羅那大會做出的防疫努力,但為了保障員工和客户的最佳利益,我們決定退出本次大會。

    2021年巴塞羅那世界移動大會將於6月28日至7月1日舉行,該活動將採用線下和線上的混合形式。

    雖然GSMA與西班牙當局達成協議,免除來自歐盟(EU)以外的人士參加MWC 2021的入境限制。

    但愛立信(Ericsson)、諾基亞(Nokia)、索尼(Sony)等通信行業巨頭早在3月份就宣佈退出MWC 2021,谷歌(Google)也在4月份宣佈退出,三星(Samsung)則在5月11日發佈了退出聲明。

    QUALCOMM(QCOM.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