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星巴克宣佈到2025年歐洲中東和非洲區門店全部停用一次性紙杯

    星巴克宣佈到2025年歐洲中東和非洲區門店全部停用一次性紙杯

    據新浪財經報道,星巴克6月3日宣佈,到2025年其歐洲、中東和非洲區(EMEA)的所有門店都將提供可重複使用的飲料杯,以幫助減少運往填埋區的一次性廢物數量。

    該公司表示,未來幾個月將首先在英國、法國和德國試行,然後將該計劃擴展到EMEA地區43個國家的所有3,840家門店。

    此舉是星巴克成為「正資源」公司計劃的一部分,該計劃的目標是到2030年將碳排放、水使用量和廢物減少一半。

    2021年4月,星巴克宣佈計劃到2025年在韓國全面淘汰一次性紙杯,這是該公司首次在一個主要市場宣佈此類措施。

    在歐洲、中東和非洲區的試驗中,顧客只需支付一小筆押金,就可以購買一個可重複使用的杯子,該杯子有三種尺寸,可用於熱飲或冷飲最多30次,然後就會被退回。星巴克正在推出一款比以往型號使用的塑料少70%,而且不需要保護套的產品。

    這一舉措將與現有的計劃一起實施,比如在門店提供臨時陶瓷杯子,併為自帶杯子的顧客提供折扣等。星巴克還將在英國和德國重新徵收紙杯附加費。

    Starbucks Corp(SBUX.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