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亞馬遜CEO至少兩年未繳納一分所得稅

    亞馬遜CEO至少兩年未繳納一分所得稅

    中國媒體鳳凰網科技6月9日消息,美國新聞調查網站ProPublica獲得的機密納稅文件顯示,2007年和2011年,亞馬遜(Amazon)CEO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未繳納一分聯邦所得稅。

    美國商業雜誌《福布斯》的數據顯示,貝佐斯目前是世界首富,淨資產達到1,888億美元。文件稱,貝佐斯之所以能夠在這兩年內不繳納任何所得稅,是因為他的投資損失超過了其他收入來源。在2006年至2018年期間,貝佐斯總共為65億美元收入支付了大約14億美元所得稅,稅率約為21.5%。

    貝佐斯的納稅收入並不包含他的淨資產在同期增加的大約1,270億美元,因為這些財富主要源於亞馬遜股份。貝佐斯持有10.3%的亞馬遜股份,價值約1,700億美元。

    Amazon.com(AMZN.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