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華為最大網絡安全透明中心在中國啓用 向全球開放

    華為最大網絡安全透明中心在中國啓用 向全球開放

    據華為官網顯示,華為在中國建立了其全球最大的網絡安全透明中心。6月9日,華為最大的網絡安全透明中心在中國東莞正式啓用。

    綜合媒體6月10日報道,華為啓用全球網絡安全與隱私保護透明中心,依託總部的治理、技術實力,向各利益相關方提供「展示與體驗」、「交流與創新」、「安全驗證服務」三個功能。該中心向客户和第三方測試機構等全球利益相關方開放。

    值得一提的是,該中心向客户和第三方測試機構等全球利益相關方開放。

    此外,此次華為還發布了《華為產品安全基線》白皮書,首次將產品安全需求基線框架以及管理實踐向業界公佈,與客户、供應商、行業標準組織等利益相關方溝通,共同提升行業整體網絡安全水平。

    據悉,目前華為已在歐洲、中東和北美建立了六個網絡安全和透明中心,此次中國東莞網絡安全透明中心也是華為在全球建立的第七個透明中心。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