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捨得酒業跌超7% 遭私募大V舉報股價可能被操縱

    捨得酒業跌超7% 遭私募大V舉報股價可能被操縱

    作為2021年最牛的白酒股,捨得酒業在2021年3月9日新低55.8元人民幣後便一路走高,至6月7日創造256.95元的歷史新高。三個月的時間上漲320%左右。但次日便以跌停收盤,6月10日開盤跌超3%,報209.15元。

    6月9日晚間,私募微博大V,否極泰基金經理董寶珍在社交媒體發文,向中國證監會舉報稱,捨得酒業股票可能被非法操縱,並請求就此進行調查。

    證券時報網報道,6月10日,關於舉報捨得酒業涉嫌股價操縱一事,董寶珍透露:捨得股價可能被操縱的證據充足。董寶珍稱,在舉報信中提供了完整嚴密的證據,證明捨得酒業已經有必要就其股價是否有人為非法操縱進行調查,但是很多人因為舉報信中沒有一個實物證據,就誤以為證據不充足,為此我再一次指出我的舉報信,在沒有實物證據的情況下,所提供的邏輯正確證明力甚至超過了實物證據,我的邏輯證據是極端充足全面。

    截至發稿,捨得酒業報200.36元,下跌7.68%。

    四川沱牌捨得酒業股份有限公司(600702.SH)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