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IFR》:生物製藥子公司BioShin擬在港IPO 集資最多23億元

    《IFR》:生物製藥子公司BioShin擬在港IPO 集資最多23億元

    路透旗下《IFR》引述消息報道,生物製藥公司(Biohaven Pharma)考慮將其亞太區子公司標新(BioShin)來在港上市,集資約2億至3億美元(折合約15.6至23.4億港元)。

    據報道稱,該公司正在與顧問機構就上市事宜合作,交易最早可能在今年進行。早於去年去年9月底獲6,000萬美元A輪融資,該輪融資由奧博資本領投,投資者包括Cormorant Asset Management、HBM Healthcare Investment及Surveyor Capital等,以在亞太地區推進其神經科學產品。

    根據資料,BioShin Limited是一家專注於在中國和亞太地區為神經免疫疾病患者發現、開發和商業化改善生活的新療法的生物製藥公司。該公司的未來戰略之一包括與中國境內外的生物製藥公司合作,尋求在該地區發現、開發和商業化資產。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