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消息稱美聯航押注航空旅行復蘇 洽購至少100架波音737MAX

    消息稱美聯航押注航空旅行復蘇 洽購至少100架波音737MAX

    6月10日消息,世界第三大航空公司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簡稱美聯航)的母公司正在就一項大型窄體飛機訂單進行深入談判,其中將包括至少波音公司(The Boeing Company)的100架波音737Max噴氣式飛機。

    據中國媒體新浪財經報道,有知情人士稱,美聯航看到了升級機隊的機會,並正在研究幾款省油的新機型。目前美國休閒旅遊需求正在復甦,而波音公司和歐洲飛機制造商空中客車(Airbus)等公司迫切需要大筆訂單。

    其中兩名知情人士表示,波音公司的訂單部分可能為150架737Max。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