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國連鎖酒店集團亞朵向美國證監會提交招股書

    中國連鎖酒店集團亞朵向美國證監會提交招股書

    據澎湃新聞6月10日報道,中國連鎖酒店集團亞朵6月8日正式向美國證監會提交了美國存托股票(ADS)的首次公開發行(IPO)招股書,擬申請在美國納斯達克上市。

    根據亞朵披露的招股書顯示,此次公開發售的所得款項金額將用於擴大和加強亞朵在中國的酒店網絡、開發新產品和服務、加強網絡技術及基礎建設、有選擇地進行戰略交易以及一般公司用途這五個方面。

    報道指出,此前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CNBC)曾援引消息人士的説法稱,亞朵估值約為20億美元,擬通過本次IPO尋求2億美元至3億美元的融資

    此外亞朵從2019年6月就開始籌備在A股創業板上市,中信建投證件與中金公司曾先後受聘為其提供上市輔導工作,但就在2021年3月31日,中金公司發佈公告稱已終止對亞朵上市的輔導工作。

    業績方面,亞朵在2019年和2020年的淨收入基本持平,均在15.7億元人民幣左右;2021年一季度淨收入為4.2億元人民幣,按年增長107.7%。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