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Facebook再被俄羅斯開罰單 被罰款1700萬

    Facebook再被俄羅斯開罰單 被罰款1700萬

    俄羅斯再次對美國社交媒體平台Facebook(臉書)開出罰單,6月10日消息,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塔甘斯基第422號地方法院向臉書處以1,700萬盧布罰款。

    俄新社6月10日報道,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塔甘斯基第422號地方法院向美國社交媒體平台臉書處以1,700萬盧布罰款,因為臉書未按照俄羅斯政府的要求,刪除含有煽動極端活動等非法內容的貼文。5月底,上述法院已對臉書公司開出八項總額為2,600萬盧布的罰單。

    2015年9月1日生效的俄羅斯《個人數據法》規定,俄羅斯公民的個人數據必須保存在俄羅斯境內。俄聯邦通訊、信息技術和傳媒監督局將根據法庭判決把違反規定的網站列入特別清單,如果拒絕改正,其將被直接關停。

    目前已有600多家外國公司依法在俄羅斯實現了數據庫的本地化。俄聯邦通訊、信息技術和傳媒監督局此前多次要求臉書和推特本地化用户數據,均未獲得回應。

    Facebook(FB.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