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馬斯克發佈Model S Plaid 稱該車是「物理極限工程」

    馬斯克發佈Model S Plaid 稱該車是「物理極限工程」

    據新浪財經6月11日報道,美國電動車製造商Tesla首席執行官馬斯克當地時間6月10日在加州弗裏蒙特工廠舉行的活動上為客户展示了Model S的高性能版本Model S Plaid,他表示這款新車型是他之前所説的「物理極限工程」。

    報道稱,馬斯克當時開着一輛Model S Plaid上了舞台,並且對觀眾表示,Model S Plaid之所以快得瘋狂,是為了證明電動汽車是最好的汽車。

    他指出,Model S Plaid每次充電的續航里程約為400英里,最高時速為200英里,從0英里加速到60英里每小時僅需不到2秒,而這正是「物理極限工程

    目前特斯拉共生產四款汽車,分別為Model S、Model X、Model 3和Model Y,其中Model 3和Model Y佔其全球銷量的絕大部分。根據該公司的網站消息,目前Model S Plaid的價格約為13萬美元。

    Tesla(TSLA.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