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高盛預計布油價格將在今年夏季漲至每桶80美元

    高盛預計布油價格將在今年夏季漲至每桶80美元

    據新浪財經6月11日消息,美國投資銀行高盛10日發佈報告稱,由於疫苗接種覆蓋面擴大提振了全球經濟活動和大宗商品需求,原油價格將維持近期漲勢,預計布倫特原油價格將在今年夏季升至每桶80美元。

    高盛方面指出,由於疫苗接種率提高促使美國和歐洲外出旅行增加,5月全球原油需求量達到近9,650萬桶/天,預計8月該數字將達到9,900萬桶/天。

    另一方面,由於伊朗核協議談判進展緩慢影響,伊朗石油出口的潛在復甦要到秋季才會出現,因此儘管上游的OPEC+產油國和下游煉油產能存在過剩,但預計OPEC+增加供給的規模將落後於需求反彈,從而使油價得到支撐。

    截至發稿,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報72.72美元/桶,漲0.28%。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