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柏傲莊III截收3.05萬票 成新盤票王 新世界鄭志剛︰證剛需龐大

    柏傲莊III截收3.05萬票 成新盤票王 新世界鄭志剛︰證剛需龐大

    新世界發展(0017)大圍站上蓋柏傲莊III ,周日父親節開賣219伙,包括173伙以價單形式發售,及首度以招標形式發售46伙四房「樓王」單位,今天(19日)截票,勁收3.05萬票,榮膺「史上新盤票王」,打破香港開埠以來的紀錄。

    柏傲莊自去年10月疫市開售,至今已三度打破97後新盤票王紀錄,今年推出的柏傲莊 III,累收3.05萬票,打破維持了二十四年、於97年寫下的新盤票王紀錄。集團稱,單位配備更多自家研發的智慧室內專利裝置,不單止獲柏傲莊第1、2期的向隅客繼續支持,更吸引新捧場客入票。

    新世界行政總裁鄭志剛表示,入票反應熾熱證明市民對這類優質樓盤需求殷切,剛性需求龐大。

    柏傲莊第一至三期累售2,769伙,佔整個項目近九成單位,套現逾331億元。其中,本月開初開售的第三期共沽666伙,套現逾94億元。市場消息指,買家七成來自新界,兩成屬九龍區,餘下屬港島區;當中八成為用家,兩成為投資客。

    柏傲莊 III 位置坐落沙田車公廟路18號,共提供892伙。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