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特斯拉重型卡車部門前總裁離職8天拋售價值2.74億美元股票

    特斯拉重型卡車部門前總裁離職8天拋售價值2.74億美元股票

    TechWeb6月21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特斯拉最新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監管備案文件顯示,自今年6月10日行使股票期權以來一直到6月18日,特斯拉重型卡車部門前總裁傑羅姆·吉蘭(Jerome Guillen)在短短8天內拋售了價值約2.74億美元的股票。

    吉蘭是包括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在內的四名高管之一,他是馬斯克的高級副手,也是2018年Model 3產量提升的幕後推手。

    他於2010年加入特斯拉,擔任Model S項目主管。自2010年開始擔任Model S項目主管以來,吉蘭已經在特斯拉工作了十多年。在今年3月被任命為特斯拉重型卡車部門總裁之前,他負責特斯拉的整個汽車業務,並直接向馬斯克匯報。

    此前,特斯拉提交的一份監管文件顯示,吉蘭已於今年6月3日離開該公司。特斯拉沒有給出吉蘭離職的原因,也沒有宣佈其重型卡車部門負責人的接替人選。

    Tesla(TSLA.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