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打針抽豪宅|信和凱滙千萬抽獎活動 首周獲逾一百萬居民登記

    打針抽豪宅|信和凱滙千萬抽獎活動 首周獲逾一百萬居民登記

    信和集團旗下黃廷方慈善基金與華人置業集團共同贊助禮品之抽獎活動,開放登記首星期已獲超過一百萬名香港居民登記。該集團表示,見本港接種疫苗率持續上升,很感謝香港市民熱烈支持是次活動及參與接種疫苗。

    抽獎活動將於今年9月1日下午5時30分截止,合資格的參加者可於活動網站 (https://www.vaccinationluckydraw.hk)登記參與抽獎活動。抽獎活動大使亦於香港十個指定物業的活動櫃台協助公眾人士進行網上登記。

    黃廷方慈善基金及華人置業集團在5月底公布,為響應政府的接種疫苗計畫,將以抽獎形式送出觀塘凱滙一個樓面面積約449平方呎、價值1,080萬元的全新一房單位,予已打齊兩針疫苗的香港居民。

    供抽獎單位為凱滙二期3座47樓D室,單位面積449平方呎,屬一房標準分層戶。本報早前取得較抽獎單位高數層、同座向、同面積的現樓單位內櫳相。從相片可見,單位設長形廳堂,連接露台,一房間隔,設有獨立廚廁,外望極開揚市景。有別於近年新盤多採用的開放式廚房及企缸設計,凱滙一房戶設有梗廚、浴室設浴缸。

    ↓凱滙3座極高層D室一房單位直撃↓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