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蘇寧易購:籌劃發行股份購買資產事項 明起停牌

    蘇寧易購:籌劃發行股份購買資產事項 明起停牌

    6月22日,蘇寧易購發佈公告稱,籌劃發行股份購買資產事項,擬購買的資產為深創投蘇寧雲新私募投資基金持有的項目公司股權。

    蘇寧易購公司股票將自2021年6月23日停牌。 ​​​​

    公告提到,公司預計在本停牌公告後不超過10個交易日的時間內披露本次交易方案。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內召開董事會審議並披露交易方案,公司證券最晚將於2021年7月7日開市起復牌並終止籌劃相關事項,同時披露停牌期間籌劃事項的主要工作、事項進展、對公司的影響以及後續安排等事項,充分提示相關事項的風險和不確定性,並承諾自披露相關公告之日起至少1個月內不再籌劃重大資產重組事項。

    同時,控股股東張近東及蘇寧電器集團正籌劃的涉及公司股份轉讓事項相關工作正在推進中,若本次股份轉讓完成後,上市公司將處於無控股股東、無實際控制人狀態。

    蘇寧易購集團股份有限公司(002024.SZ)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