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Elon Musk:一旦現金流更可預測 星鏈就會上市

    Elon Musk:一旦現金流更可預測 星鏈就會上市

    特斯拉(Tesla)CEO馬斯克(Elon Musk)6月23日表示,當現金流可以合理預測時,將讓SpaceX旗下的太空網路企業星鏈(Starlink)上市。

    路透社6月24日報道,馬斯克23日在社交媒體推特(Twitter)回應用户提問時表示,「在此之前上市將會非常痛苦,我將盡我所能給特斯拉的長期股東以優先權。」

    星鏈是一個計劃由數萬顆地球低軌道衞星組成的網絡,旨在為全球提供更快的網路服務。

    據悉,2020年,SpaceX總裁Gwynne Shotwell提出了分拆星鏈進行IPO的想法。

    馬斯克早些時候曾表示,星鏈將是他更廣泛計劃的重要資金來源,比如開發星艦(Starship)火箭,讓付費客户飛往月球,並最終嘗試殖民火星。

    Tesla(TSLA.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