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Panasonic據報已出售所有Tesla股份 稱供應合作關係不變

    Panasonic據報已出售所有Tesla股份 稱供應合作關係不變

    《日本經濟新聞》報道,截至3月底止,松下電器產業公司(Panasonic)出售美國電動車生產商特斯拉(Tesla)的全部股份,涉及金額約4,000億日元(折合約36億美元),

    據報稱,松下於2010年以每股21.15美元購入140萬股Tesla股票,涉資不足3,000萬美元;而Tesla周四(24日)收報679.82美元。

    報道又指,近年松下資金需求不斷擴大,除了收購Blue Yonder外,還繼續對電動車電池進行增産投資。松下表示,出售股票不會影響與Tesla的關係,今後仍會繼續保持業務合作。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