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飛鹿股份(300665.SZ):已獲得恩騰半導體的控制權並完成工商變更手續

    格隆匯11月22日丨飛鹿股份(300665.SZ)公佈,此前公吿披露,公司、上海飛鹿嘉乘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關聯方盛利華、範國棟、劉雄鷹及其他非關聯投資人合計以3260萬元對恩騰半導體增資,獲得恩騰半導體42%股權,同時公司或公司指定主體將接受恩騰半導體其他股東12.34%股權的表決權委託,以實現對恩騰半導體的控制。

    2021年11月22日,公司獲悉恩騰半導體已取得了蘇州工業園區市場監督管理局頒發的《營業執照》,完成相關的工商變更登記手續。

    根據《企業會計準則》的相關規定,公司已獲得恩騰半導體的控制權,並完成工商變更登記手續,恩騰半導體將納入公司財務合併報表範圍。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