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德展健康(000813.SZ):轉讓所持中融信託相關信託合同的信託受益權

    格隆匯11月25日丨德展健康(000813.SZ)公佈,公司於2021年11月24日召開第八屆董事會第三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轉讓中融國際信託受益權的議案》,同意公司與華創國信集團有限公司(“華創國信”)簽署《信託受益權轉讓協議》,將公司持有的中融國際信託有限公司(“中融信託”)《中融-鑫瑞1號結構化集合資金信託計劃之優先級資金信託合同》項下的4億份信託單位(對應信託本金為4億元人民幣)所對應之信託受益權轉讓給華創國信。截止公吿日,公司已收到華創國信支付的第一筆轉讓價款1.491億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