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港股異動 | 抗疫概念股走強 變異毒株奧密克戎引擔憂

    格隆匯11月29日丨康希諾生物漲9%,君實生物漲近7%,開拓藥業漲5%,復星醫藥,騰盛博藥,阿里健康,中國生物製藥漲3%,京東健康漲2%。消息面上,世衞組織11月26日發佈聲明,將B.1.1.529新冠變異毒株列為“需要關注“的變異株,並命名為奧密克戎(Omicron)。世界衞生組織在11月28日指出,新冠變異病毒奧密克戎毒株有幾處突變可能對其傳播能力和致病程度產生影響,但目前尚不清楚奧密克戎毒株是否比其他變異株更具傳染性,以及是否會導致更嚴重的疾病。此前,世衞組織已表示,奧密克戎毒株導致再感染的風險可能增加,但信息有限,世衞組織正與合作伙伴進行研究,以瞭解奧密克戎毒株對現有新冠疫苗有效性和檢測工具的影響。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