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惠記集團(00610.HK)與路勁地產就廣州市地塊訂立參與協議

    格隆匯11月30日丨惠記集團(00610.HK)公吿,於2021年11月30日,路勁地產(路勁基建間接全資附屬公司)與嘉堅(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公司)訂立參與協議,據此路勁地產就該代價向嘉堅授出參與權,使嘉堅可享有路勁地產通過項目公司廣州雋新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於該項目所持有的70%權益所應占的32.5%經濟權益(或該項目的22.75%應占權益)比例部分。

    該項目指該地塊的開發以及於該地塊所建單位的銷售及營銷。該地塊位於廣州市增城區新塘鎮新塘大道南側18102218A21094地塊,佔地面積為17,676平方米。該地塊用於開發住宅物業,總建築面積為63,634平方米。

    投資參與權為集團提供機會,將該項目納入並擴充本集團的項目投資組合,從而為股東產生回報。該項目位處住宅開發區,鄰近大量學校、醫院和商業綜合大樓,接通廣州的交通網絡。透過善用路勁基建在開發及銷售國內廣州的住宅物業項目的專業知識,集團可從此項投資同時享有該項目的直接回報及作為路勁基建控股股東的間接回報。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