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新股IPO | 生物製藥公司Nuvectis Pharma(NVCT.US)今晚在美上市 擬募資2990萬美元

    格隆匯12月1日丨腫瘤生物技術公司Nuvectis Pharma(NVCT.US)今晚登陸納斯達克,擬發行230萬股股票,發行價區間定為12至14美元,募資約2990萬美元。按發行區間中點值計算,Nuvectis的市值將達到1.57億美元。 Nuvectis Pharma創立於2020年,總部位於美國新澤西州,是一家生物製藥公司,專注於開發創新的精準藥物,用於治療未滿足的腫瘤學醫療需求的嚴重疾病。公司依靠其在靶點選擇、藥物分析以及臨牀和監管執行方面的核心能力來構建抗癌靶向治療藥物的管道。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