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規模紙廠漲價日期生效,多地紙板廠再上調3%-5%

    格隆匯12月8日丨據紙引未來網,近幾個月以來,紙業市場出現了一種“預吿式”的漲價方式――大型紙企提前發佈調價函,宣佈在未來某個時間上調價格,以此達到相關市場目的。步入12月份,這一漲價方式仍在持續。12月2日,山鷹紙業在宣佈當天對雲杉、水杉伸性紙上調200元/噸的同時,並宣佈自12月6日起,紫杉、銀杉、紅杉、T紙、金桂、四季桂上調50元/噸。此外,市場也傳出玖龍紙業部分基地將在12月16日漲價的消息。包裝紙領域,12月2日-12月5日,個別企業宣佈漲價,12月6日,隨着山鷹紙業各類包裝紙漲價日期的生效,湖北、江蘇等地傳出多份紙板漲價函,漲幅在3%-5%之間。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