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景業名邦集團(02231.HK):陝西信託擬4.227億元轉讓廣州鑫澤集永房地產70%股權

    格隆匯12月9日丨景業名邦集團(02231.HK)發佈公吿,2021年12月9日,廣州意濃(間接全資附屬公司)與陝西信託、廣州金科、目標公司及項目公司訂立股權轉讓協議,據此,陝西信託同意向廣州意濃及廣州金科分別轉讓目標公司35.7%及34.3%股權。陝西信託向廣州意濃及廣州金科轉讓目標公司70%股權的總代價應約為人民幣4.227億元。

    目標公司(即廣州鑫澤集永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於2020年10月12日成立,旨在持有項目公司(即廣州景譽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權。項目公司於2020年7月22日成立,以進行土地開發。土地位處廣州市增城區中新鎮坑貝地鐵站南側,總土地面積約為3.211萬平方米。土地旨在用於二類居住用地(R2)。二類居住用地(R2)指用於建造主要用作居住用途的多層建築物(具有全面配套設施)的國有土地,佔中國居住用地的主要部分。

    公吿稱,股權轉讓協議應陝西信託因應現行市況所提出的要求而訂立。經考慮估值報吿、合併目標集團財務資料的財務影響及項目的開發進度後,董事認為進行交易符合集團的業務發展戰略及規劃並符合集團的整體利益。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