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今創集團(603680.SH):子公司與摯信投資通過共同投資摯順投資 參與認購相關公司新增股份

    格隆匯12月13日丨今創集團(603680.SH)公佈,公司全資子公司常州今創電工有限公司(“今創電工”)與上海摯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摯信投資”)通過投資寧波梅山保税港區摯順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摯順投資”),對約定唯一投資的最終目標公司(因簽有保密協議,以下稱“目標公司”)進行投資。投資及相關費用金額不超過1.45億元。

    今創電工與摯信投資簽署《寧波梅山保税港區摯信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合夥協議》,今創電工作為有限合夥人認繳出資14,027.995萬元,佔摯順投資總規模的93.33%;摯信投資作為普通合夥人認繳出資1002.005萬元,佔摯順投資總規模的6.67%。

    之後,摯順投資與目標公司簽訂《關於目標公司的投資協議》,由摯順投資以人民幣15,000萬元認購目標公司部分新增股份。根據投資協議有關事項約定,摯順投資在本輪投資完成後,將持有目標公司4.62%的股份(公司間接持有目標公司4.31%的股份)。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