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怡亞通(002183.SZ):決定對深圳安新源管理團隊擬實施股權激勵計劃

    格隆匯12月15日丨怡亞通(002183.SZ)公佈,為進一步健全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安新源貿易有限公司(“深圳安新源”)長效激勵機制,提升子公司經營活力和經營效益,吸引和留住對公司整體業績和公司未來持續發展有直接影響的管理團隊骨幹和核心人員,充分調動員工的工作積極性,為公司創造更大的價值,同時也為了回報核心團隊及核心老員工多年的付出,公司決定對控股子公司深圳安新源管理團隊擬實施股權激勵計劃,在未來兩年陸續釋放一定股權作為激勵。

    行權條件(前提)及行權數量:①若2021-2022年深圳安新源能實現年審計利潤總額複合增長率為20%,則2022年、2023年將分別向本次股權激勵對象以固定行權價格整體增發不超過7.5%的深圳安新源股權;

    ②以深圳安新源2020年審計報吿利潤總額3600萬元為基數,2021年審計報吿利潤總額達到4320萬元及以上,2022年審計報吿利潤總額達到5200萬元及以上。

    此次股權激勵計劃的實施,不改變公司對深圳安新源的控制權,不改變公司的合併報表範圍。此次激勵計劃的實施將促進員工與子公司的共同成長和發展,不存在損害上市公司股東,特別是中小股東利益的情形。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