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華潤材料(301090.SZ):擬與關聯方深圳灣公司等等共設常州華潤高性能複合材料

    格隆匯12月16日丨華潤材料(301090.SZ)公佈,公司於2020年3月與深圳灣公司科學技術研究分公司、深圳清華大學研究院(“深清院”)在廣東省深圳市簽署了《技術開發(合作)合同》,並於2020年11月簽署了合同的補充協議,共同開展高性能熱塑性複合材料的開發及產業化研發項目。合同約定:在合同正式生效前,公司已投入人才、設備及管理等研發資源並取得的研發成果(“原研發成果”)屬公司所有,本合同項目的研究開發是在公司原研發成果的基礎上,合作各方共同參與繼續研發。合同履行完畢後,作為本合同項目的研發技術開發成果(“合作研發成果”)歸屬合作各方共同所有,公司、深圳灣公司與深清院在合作研發成果中所佔的權益比例分別為35%、35%、30%,其中深清院享有的30%權益中,27%由其研發團隊享有,剩餘3%由深清院享有。

    合作各方同意,在本合同週期內適時以原研發成果、合作研發成果經評估後共同作為技術入股成立新公司,根據評估值確定上述研發成果在新公司總出資額中的比例,進而根據各方權益比例確定各方在新公司的持股比例,同時深清院的研發團隊須以現金方式對新公司進行出資。

    目前,根據合同約定,合作各方擬共同投資設立常州華潤高性能複合材料有限公司(暫定名,最終以市場監督管理部門核准登記名稱為準),對技術開發成果進行商業化、市場化推廣和應用。其中深清院已將其在合同項下享有 3%的技術開發成果權授予其二級全資子公司深圳清研技術轉移有限公司代為開展產業化活動。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