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華瑞股份(300626.SZ):聘任孫瑞良為公司名譽董事長

    格隆匯12月17日丨華瑞股份(300626.SZ)公佈,因董事會換屆,孫瑞良自公司第四屆董事會起,不再擔任公司董事、總經理及戰略委員會主任委員等職務。鑑於孫瑞良是公司創始人,自公司第一屆董事會至今歷任公司董事長、副董事長、總經理職務。孫瑞良從事電機換向器行業三十餘年,積累了豐富的專業技術和行業經驗,帶領團隊研發生產電機換向器產品,並遠銷國內外市場,推動公司不斷髮展壯大,使公司成為換向器行業龍頭企業,2017年3月帶領公司成功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上市。孫瑞良多年以來為公司的創立與發展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貢獻。經公司董事會討論研究,同意聘任孫瑞良為公司名譽董事長。孫瑞良將繼續為公司的發展提供指導和建議,更好地保障公司持續、健康、高質量發展。

    作為公司名譽董事長,孫瑞良並非公司之董事、監事或高級管理人員,不承擔亦不履行董事職責,僅作為公司非董事、監事或高級管理人員列席公司董事會會議。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