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稻草熊娛樂(2125.HK)暴漲83% 旗下古裝仙俠愛情劇《月歌行》即將開播

    格隆匯12月20日丨繼上週五收漲近20%後,稻草熊娛樂(2125.HK)今日再度暴漲,盤中一度漲83.91%至4.8港元,股價創今年8月以來新高,市值33.3億港元。近日,公司旗下古裝仙俠愛情劇《月歌行》密集放出宣傳海報,定檔播出在即。稻草熊娛樂是中國主要的劇集製片商及發行商,成立於2018年1月3日,業務範圍涵蓋電視劇及網劇的投資、開發、製作及發行,2021年1月15日在港上市。值得注意的是,吳奇隆為稻草熊創始人,其長期合作伙伴劉小楓任公司實控人和最大股東,劉詩詩、趙麗穎也是股東。海通國際曾在今年5月份發佈研報稱,考慮到公司作為影視劇行業優質內容龍頭地位,以及其定製劇業務帶動良好現金流優勢,給予公司2021年30倍PE估值,對應目標價13.39港幣/股,首次覆蓋給予“優於大市”評級。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