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京信通信(02342.HK)成功獲得專利侵權訴訟勝訴

    格隆匯12月21日丨京信通信(02342.HK)發佈公吿,公司全資附屬公司京信通信技術(廣州)有限公司在對廣東暉速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暉速”)的訴訟中取得勝利。廣州知識產權法院此前的判決認定,暉速故意侵犯了集團遠程電子傾斜(RET)天線技術的專利,並判決暉速停止侵權行為以及賠償集團經濟損失。

    法院判決,暉速必須停止侵權行為,該判決維護了集團在其完整專利有效期內的合法權利。集團的專利有效期至2034年,暉速將被禁止製造、銷售其侵權天線產品直至2034年5月。

    此外,法院查明,從2018年至2019年,暉速利用其侵權天線產品在大型採購項目中獲益,並持續實施侵權行為,法院因此判定暉速構成對集團專利權的侵犯,應當賠償集團有關經濟損失。上述為法院一審判決,相關法院判決內容將暫緩執行,以待法律程序上一切上訴程序的完結。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