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港股異動 | 中鋁國際(2068.HK)再度飆升逾10% 儘管多次澄清不涉及鹽湖提鋰相關投資業務

    格隆匯12月22日丨中鋁國際(2068.HK)近日寬幅震盪,昨日大跌超16%,今天又飆升逾10%,本月累計漲幅達74%,總市值85億港元。中鋁國際本週一發佈公吿,公司基本面未發生重大變化;主營業務未發生改變,主營業務仍為工程設計及諮詢、工程及施工承包、裝備製造及貿易,不涉及任何鹽湖提鋰相關的投資業務;公司鋰相關業務營業收入佔比較小,對公司業績不構成重大影響;公司部分應收款項及存貨存在無法回收及變現風險。值得注意的是,中鋁國際上週一已經發布過一次類似的異動公吿並提示相關風險。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