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同方股份(600100.SH):擬出資2億元組建同方智慧能源集團

    格隆匯12月23日丨同方股份(600100.SH)公佈,公司第八屆董事會第十九次會議決議,審議通過了《關於發起設立同方智慧能源集團有限公司暨股權劃轉的議案》

    為了集聚優勢力量,聚焦重點業務,提升核心競爭能力,加速產業基礎高級化,提高產業鏈現代化水平,增強公司在智慧能源領域的核心競爭力,促進產業邁上新台階,實現跨越式發展。同時,為了加深公司智慧能源產業與中國核工業集團有限公司(“集團公司”)相關產業協作,助力集團公司在能源革命進程中形成獨特的競爭優勢,拉長拓寬集團公司能源產業鏈,加快突破核電温排水利用等專業領域的示範推廣應用,為集團公司產業發展提供重要的動力引擎。公司擬出資2億元組建同方智慧能源集團有限公司(“智慧能源集團”,暫定名,最終以相關行政機關核准的名稱為準)。

    智慧能源集團設立後,除公司貨幣注資外,通過將同方人工環境有限公司持有的無錫同方人工環境有限公司86.67%的股權、同方節能裝備有限公司90%的股權、同方能源科技發展有限公司80%的股權劃轉至智慧能源集團並對其增資。增資後智慧能源集團的註冊資本金增至48840萬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