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工大高科(688367.SH):與湛江港簽署約1735.63萬元的技術開發(合作)合同

    格隆匯12月23日丨工大高科(688367.SH)公佈,公司與湛江港(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簽署技術開發(合作)合同。合同總金額為1735.63萬元(含税)。

    相關標的名稱:湛江港智能鐵路道口系統改造(第二期)項目;

    標的內容:對湛江港霞山及調順港區共37個鐵路道口、9台機車進行智能化改造,通過無線和有線網絡實現監控中心集中遠程監視與控制,實現道口的無人值守和全自動智能控制模式,在保證高安全性和可靠性的前提下,提高道口的通行效率,降低監控中心操作人員的勞動強度。機車司機可以在機車端車載裝置觀察臨近道口視頻、控制道口設備動作。此外,該項目改造後能與首期已完成改造的鐵路道口、3台機車互通,將對湛江港鐵路運輸的智能化、無人化改造產生積極影響。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