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光華科技(002741.SZ)與奧動新能源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格隆匯12月27日丨光華科技(002741.SZ)公佈,公司於2021年12月27日與奧動新能源汽車科技有限公司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為加強電池銀行、動力電池梯次利用和材料回收領域的合作,推動雙方業務發展,雙方本着平等互利、資源共享、優勢互補的原則,經友好協商,就結成全面戰略合作關係、開展多方位合作簽訂該協議。

    合作內容:

    1、技術層面

    在電池健康度檢測、電池安全管理、電池梯次儲能等領域,雙方將在技術和數據上保持緊密溝通合作。

    2、業務層面

    秉承電池全生命週期利用理念,雙方將致力於實現電池全生命週期價值挖掘,包括但不限於電池租賃使用、梯次儲能、報廢回收等。

    3、投資層面

    雙方將作為發起人,擬共同投資籌建一家電池全生命週期利用的平台型公司。該公司初定註冊資本金10億元人民幣,擬由雙方及其他政府基金、產業鏈基金等戰略投資機構共同組建,具體事宜由雙方另行簽訂協議。

    據悉,奧動新能源汽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是一家以技術驅動為優勢,全球領先的智慧能源互聯網平台企業,以“讓電動汽車擺脱充電煩惱,讓電池共享出最大的價值”作為企業使命,致力於成為全球技術領先、網絡最強、服務最優的新能源補給服務商。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